Thursday, December 11, 2008

::: 向日葵 :::


昨天,跟我的同事到Tiong Bahru Market吃午餐。
吃饱之后就到楼下的湿巴刹走走。
当我和我的同事走到了一间花店时,同事建议买些花朵回去摆在桌上。
同事们都选买玫瑰花,而我呢。
就卖了一朵向日葵。

我最喜欢得花就是向日葵。
应为它开得很灿烂。
当我看着它时,我的心情会变得很开心。

向日葵
真的好美丽喔。


4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给崇胜的信。。。

家里上上下下,我最疼爱你,排行第二就是老爸了。。。
从小我们就有一样的嗜好-- 远途回阿嬷家,在车上唱游、在家大跳N’SYNC舞吵邻居、
小时一起拆老爸的遥控器当玩具被罚、小学一起参与各种比赛活动、中学时合作串玩编曲、大学时期分享自身喜爱的音乐。。。
这所有的感动一直藏在姐心里。。。
你就如姐的另一半,知己。

对,我赞同爱是没有性别、没种族区分。
我们即不能说只有男生对爱情最认真,也不能说所有女生对爱情认真。
也就是没有一个绝对。

结果,“尝试”是一种最踏实的途径。

我们尝试被爱、尝试去爱、体验同性友情之爱、体验异性交流的爱。
“将所有的爱给他/她” ?爱,当然也需达致平衡、明智理性平衡。
对,没有一个绝对。所以幸福的我们,可以尝试各种的爱,接受同性友情之爱、异性交流的爱。
最后再做一个更深的评价、肯定与决定。.

中学时期,姐还喜欢常牵着你逛街,就如牵着男友一般。。。
虽然姐结婚了,在姐心中仍挂念你这个最爱的弟弟。

爸妈年纪大了,尊重他们老人家,将事情告知他们两老吧。。。
大了,该独立处理事情了,我和大姐不会插手这件事。
希望你能趁最好时机,尽快将这事告知爸妈,身为家中一分子,他们两老也有权知道。。。
爸妈已老,经不起太大的打击,希望你能想好未来的59年,做好决定,将事妥善交代好吧。。。
相信身旁的知心朋友、同学们也都一样支持你,
大家也都希望你的她,是“她”。。。对吗?赞同?

无论你的决定是什么,我阿姐还是一样的爱你、尊重你的任何决定。
你就如姐的另一半,知己。
家里上上下下,你是姐最爱的弟弟。。。
现在21岁的你,若能活到80岁,尚有59年时间确定自己的性取向。

21 vs 59,值得深思。。。

爱你的二姐:
靖惠

Anonymous said...

如果你对崇胜的爱是忠诚的,
那就放心将崇胜姐的comment留在blog吧~
忠诚的爱是不会因为任何事而动摇的。。。

爱崇胜、家人、也爱他的朋友。。。
谢谢。。。

猫猫 said...

是我叫他洗掉的。。

你都已经写明是写给我的信,为什么还到处贴
是不是要登报纸啊?你这样做是不是有点过分呢?

Anonymous said...

只写了这则,
在维他奶部落格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