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28, 2008

::: 下着雨的早晨 :::



下着雨的早晨,让人是多么的伤感啊。
活到了这把年纪,我的人生还被我的父母控制。
我就像他们手里的棋子,任由他们摆布。
于是,我决定了。
我决定搬出来一个人住。
我决定来个先斩后奏。搬出去了再跟他们说。
可是,当他们知道后。
他(我爸爸)就对我说。。。。

“你看你,一个好好的家,给你搞到这样。
这样你开心啦!
整天都做这种东西,搞到我们都烦。“

这句话,是我的爸爸载我上班的时候对我说的。
当我听到这句话时,我那内心的痛。
是你们无法想象的。

痛。。
真的是好痛啊。。。






3 comments:

猫猫 said...

你对他们的好我不是没有看到
也不是没有感受到

他们不疼惜你是他们的错,狗狗,搬吧。
支持你。

cy said...

jiayou o~ zhen de

Hanzi said...

jasper,

u have ur beloeved support

so just do it ba hope everything can work out

加油加油

HanH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