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27, 2008

::: 一份真挚的爱 :::


"曾经有一份真挚的感情放在我面前,
我没有珍惜,
等我失去后才后悔莫及。
人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。
如果上天能给我一个再来一次的机会,
我会对那个女孩子说三个字:
我爱你
如果非要在这份爱上加上一个期限,
我希望是:
一万年。"

"为了你我放弃了我的身份,你知道的。
在那十一月份的时候,
我公布了我不是 str8 的事实,
也跟大家说了我爱你"

"为了你我可以牺牲很多,包括可能失去父母。
我不知道,我只觉得,能够和你在一起,
保护你,你保护我,我们生活愉快、幸福;
哪怕有一天沦落到两个人都要睡街边,
有你在身旁,我都愿意。"

"只要你开心,我就幸福。
我真的真的希望你可以开心度过每一天,
还有一个人在你身后支持你走下去。"

猫猫,狗狗想让你知道。
狗狗会用我一身的爱去保护你,爱惜你。
不会再让你受到委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