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20, 2009

::: 金盆洗手,退出圈圈 :::


Gay的圈子,是多么得可怕。
一个不小心,你就会掉进无底深渊。
一个不小心,你就会后悔一辈子。

我听过。我看过。

我开心过。我疯过。

我被伤害过。我被欺骗过。

我都经历过了


累了。
真得好累了。。。

好想好想找到,
属于狗狗自己一个人的世界。

在那儿睡个懒觉。

好想找到,
属于狗狗自己的一个世界

躲在无忧无虑的世界里,
那该有多好啊。

我自己的世界。
狗狗的世界。

狗狗,
决定退出这个圈子了。



2 comments:

猫猫 said...

这个圈子很复杂。往往出乎意料的难搞
是很杂,但也有不少的好人
就比如你身边的朋友。见过也谈过。蛮开心你拥有那一群好朋友 ^^

Hanzi said...

really Good if u wanna settle down
do wat u like just dun hurt anyone during the process
btw happy cny ^^